王者荣耀体验服:娜可露露再削弱,荆轲小幅增强!

王者荣耀体验服最新爆料,娜可露露再削弱,钟无艳荆轲、小幅增强。

先来说说娜可露露的情况。王者荣耀上一次调整之后,全肉的娜可露露已然被削,但半肉(2件以上攻击装)的娜可露露依然可以保持同之前一样的输出能力,但由于1技能伤害下调,导致娜可露露实际的爆发力变弱被削。

而此次调整,娜可露露的1技能印记伤害居然下调到6%,对比一下最初的10%,削弱程度之大可想而知。同时,被动的强化伤害也被下调,不出意外的话,此次更新后,娜可露露的爆发能力会进一步下调。尽管纯输出的娜可可能很强势,但毕竟半肉才是王道,娜可露露这一削,够狠!

钟无艳的改动,只要是提高2技能及大招的伤害,由于技能机制并未发生大的改动,因此66推测此次改动会让钟无艳的出场率提高一些,但不会有较大程度的改变。

最后是荆轲的改动。可能是上一次对荆轲全方位的削弱,连王者荣耀自己都良心难安了,因此这次荆轲被小幅加强:1技能伤害提升,2技能初始CD减少1秒,位移后的寻敌范围增大,理论上会让荆轲更加灵活,属于轻度增强。

最后说两句,曹操开大站撸防御塔回血被王者荣耀认定是bug,要被修复;小高被动可暴击,也被王者荣耀认定是bug,要被修复……可怜了我的高渐离啊!

以上,是66为小伙伴们带来的体验服最新爆料!咱们下次再见咯!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