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下个版本看点合集:孙悟空、典韦被加强

  王者荣耀孙悟空随着版本的更新,这个英雄也是越来越差劲了,孙悟空虽然后期伤害爆表,但是前期却很难过渡。鉴于这个英雄在正式服的胜率过低,且是18888的英雄,所以官方正式宣布会对其加强。

  

  目前孙悟空的加强方案还未确定,除了孙悟空加强之外,还有其他英雄会被优化加强:

  1、射手狄仁杰也会被增强,大招可能会改为符合自身走A定位的技能;

  2、孙尚香将优化半重做2/3技能,削1技能的恐怖能力,以达到3个技能相对平衡的效果;

  3、典韦将继续优化其黏人能力,发挥典韦狂战士的特性,可能从2技能减速入手,增强其追杀能力与防风筝能力。

  

  现在体验服中已有刘备、刘邦、荆轲的重做英雄,刘邦前不久被下架;而刘备被削弱两次之后,从射手完全过度到战士,已成为后排杀手;荆轲因为瞬间伤害过高,也遭到下架优化。除此三个英雄重做之外,未来还有更多英雄将被重做:

  

  1、芈月特性酷似吸血鬼,但是也并非其重做的原因,而芈月的技能特点过于变态,对于强度不好把握,故将其重做!

  2、周瑜这是完全模仿的火男,周瑜也随着位移英雄越来越多,在排位中技能难以命中、打出输出,在下个版本中将重做上线!

  

  目前小白狐得到的情报就知道这么多啦,因为这些内容距离现在还比较远,具体的数值和优化方案还未落地,具体的优化细节就不能得知了。更多王者荣耀最新爆料,请关注玉面小白狐!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