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MacBook怎么更精准的调节音量?

质流3月6日消息,在使用苹果电脑Mac的时候,使用快捷键调整音量时发现部分音视频不是音量大就是音量小,刚好无法调整到自己想要达到的音量大小,无法做到音量微调,这就给大家介绍macOS的隐藏功能,每当您按下键盘上的音量控制键F10/F11或亮度控制F1/F2时,您都会在 Mac 的屏幕上看到一个指示符,其中有 16 格固定增量。每次按键增加/减少一格。实际上可以我们可以通过一种方法让每次按键增加/减少1/4格,即16格可调整为64个档位。下面就是方法了:

Mac音量精准调节

在按下音量或亮度控件之前,请同时按住键盘上的 Option 和 Shift 键。现在继续进行调整,您应该会看到屏幕上的指示器以较小的增量向前和向后移动。

Macbook更精准的调节音量

这是一个简单的提示,但它非常有用,它可以更精准的调节Mac/耳机的音量,及Mac亮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