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Mac怎么更换默认浏览器?

在 macOS 中,Apple 的 Safari 是访问网络的默认浏览器,但您不必保持这种方式。本文向您展示如何将默认 Web 浏览器更改为替代选项。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操作。

近年来,Apple 的 Safari 受到了一些用户对浏览器错误、用户体验和网站兼容性的投诉。幸运的是,有几种可供 Mac 使用的替代浏览器,其中最流行的是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和Mozilla Firefox。

虽然 Chrome 是 Mac 用户中最受欢迎的选择,但 Microsoft Edge 正在迎头赶上。事实上,Edge 正处于超越 Safari 成为全球第二大流行桌面浏览器的边缘,这要归功于其快速的性能和强大的功能集。

虽然所有浏览器都有不同的功能,但它们之间的选择实际上取决于个人喜好。主要竞争者都可以免费下载,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安装它们,试用它们,并保留你最喜欢的那个。然后,您可以将其设为默认浏览器来替换 Safari。

  • 从 Mac 的 Dock、Applications 文件夹或 Apple 菜单栏( -> 系统偏好设置)启动系统偏好设置。
  • 选择通用,首选项面板中的第一个图标。
苹果电脑更换默认浏览器
  • 单击“默认网络浏览器”旁边的下拉菜单,然后从已安装的浏览器列表中选择您的选择。
macbook更换默认浏览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