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成欧洲增速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质流2月24日消息,realme GT系列和Number系列的成功助力realme在欧洲再创新高,2021年以280%的年增长率成为欧洲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超越OPPO(2021年年增长率70%)、小米(43%) , 苹果 (10%) 和三星 (2%)。

欧洲智能手机品牌排行

去年的增长意味着 realme 已成为欧洲前五名的供应商,在 2021 年超越 Wiko、摩托罗拉、阿尔卡特、荣耀和华为,攀升了五位。事情可能会变得更好:realme 在 2021 年第四季度在欧洲的出货量大幅增长,占该地区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不到 6%(高于 2021 年第三季度的 2.5%)。因此,这条轨迹对于 realme 来说非常有希望。

欧洲智能手机品牌排行

在谈到 realme 的短期战略时,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高级分析师 Harmeet Singh Walia表示:“在将自己确立为欧洲主要的平价品牌之后,realme 的下一个目标是通过进一步推销高端设备来提高利润率。即将在MWC22上推出的 GT2 系列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有助于提升 realme 的差异化、品牌资产和光环效应,以吸引希望升级到高端或入门高端设备的用户。它的挑战将是说服习惯于从知名品牌购买的客户,在这方面,欧洲是一个难以攻克的难题。realme 不仅要与苹果和三星竞争,还要与其他中国品牌竞争,比如小米、OPPO和vivo也都在寻求在欧洲蛋糕中分得更大的份额。”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