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合伙人入围项目 | 用自适应内容改造中长尾教培机构供应链,「评测学」预计今年流水破 8 千万

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报告:2017 年中国 K12 课外教育服务市场规模约 4653 亿元人民币,并在未来五年保持 10.6% 的年复合增速,到 2022 年预计达到 7689 亿人民币的规模。
地域性极强的特性决定了这个行业高度分散的现状,前 5 大 K12 培训机构市场份额不足 5%,中长尾机构是赛道主力军,长期存在教学内容稀缺、优质师资不足、内容难以个性化的问题。
「评测学」是一家 K12 自适应教育平台,想要解决中长尾教培机构的以上痛点:以初高中数理化切入,研发出相关的知识体系和题库,并引入“全品文教”的讲解内容与知识做关联,再将内容打包做品牌加盟,模式类似于乂学。
继去年九月报道之后,评测学在运营和产品上有如下进展:
签约的机构数量破千,预计今年总流水会增长到 8000 万到 1 亿之间(2017 年百万营收、 2018 年千万营收);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到续费节点的评测学客户,几乎全都将二次复购。
在机构之外,今年 3 月评测学拾起了 2015 年进校的方案,其合理性在于在学校硬件的环境有了一定提升,很多学校开设了信息化教室。目前评测学已经进校近百家,提供 2 个班级的产品试用,主要集中于四川、山西、江苏等地。据创始人刘劲松透露,有一半学校有付费意愿。
在内容上,评测学完成了小初英语科目的研发,包括单词、听力、语法等内容,将于 6 月份正式上线,目前已经预售了数百万元;此外,开发精度更高的智能答疑、更大程度的解放线下机构老师的讲授部分会是今年评测学研发的重点。
相关链接:
立项教育部国家级课题,「评测学」计划发布自适应英语方案 | 36氪阿里AI赛道明星班
把游戏中的“即时正反馈”用于学习,「精准学」获 2000 万天使+轮融资
「评测学」为36氪融资合伙人计划教育赛道的入围项目,如果您是机构投资人且对项目感兴趣,可添加微信“Coco@36Kr-融资合伙人(day1_36Kr)”,通过36氪与项目方取得联系。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