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推出互联网注册清理服务

质流1月23日消息,办理新手机号后发现微信/淘宝/支付宝等主流App均已被注册,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目前主流的App开发者均有解决方案如会提醒:“非本人使用” “继续使用该手机注册”、验证吗登陆手机账户后解除绑定等继续注册至可正常使用状态,还可以联系App客服说明情况让其协助解决问题。

近日中国联通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码号服务推进组和部分互联网企业,推出互联网注册清理服务。互联网注册清理服务暂时在北京、江苏、浙江3个省市进行试点,暂不支持携号转网用户。

图片[1]-新办手机号被别人绑定注册怎么办?中国联通推出互联网注册清理服务

注册清理服务如何使用?入口在哪

登录中国联通APP,在顶部搜索栏输入“注册清理”,进入该服务。填写身份信息,输入姓名、验证码后进入清理界面,选择互联网企业及应用进行申请,目前已有四家互联网企业支持,后续将持续增加。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