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拟收购魅族手机 投入100亿进军高端智能领域

质流1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吉利集团旗下手机公司正与手机厂商“魅族”接触洽谈收购事宜,并表示交易正在进行中,吉利集团李书福曾表示将在手机领域投入100亿元人民币,吉利收购魅族价格暂时未知。

图片[1]-吉利拟收购魅族手机 投入100亿进军高端智能领域

魅族科技近年来推出的旗舰机型销量达多都不随人愿,并在智能家居等周边有扩展,吉利于2021年成立了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同年9月28日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定位高端智能手机,王勇担任其CEO,王勇:3G智能手机“中华酷联”时代的领军人物之一,曾历任中兴通讯副总裁,华硕电脑中国区副总经理。

对以上报道吉利与魅族均给予了回应,吉利回应:我们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星纪时代高端手机研发业务正在有序进展,我们希望打造开放融合的生态伙伴关系。魅族回应:暂无相关消息,多谢关心魅族科技!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