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Ultra跑分96W以上

质流1月19日消息,昨天三星4nm旗舰处理器Exynos 2200发布,三星Galaxy S22 Ultra 在 Geekbench 5 中跑分,该设备的单核得分为 1108,多核得分为 3516,与 Exynos 2100 几乎相同。在 AnTuTu 9.0 中跑分,该设备的得分为 965,874,比去年的 Exynos 2100 提高了 46%。

三星Galaxy S22 ultra

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渲染图,展示了幻影黑、幻影白、绿色、暗红色四种配色。这一次三星 Galaxy S22 Ultra 迎来了显着的重新设计。它采用Note 系列风格设计,为 S-Pen 提供外壳,声称具有 2.8 毫秒的最低延迟。

三星Galaxy S22 ultra

三星Galaxy S22 Ultra 背面四摄设置,108MP 超清镜头主摄 + 12MP 超广角镜头 + 2 个 10MP 摄像头,分别实现 3 倍和 10 倍光学变焦。它还将提供 12 位 HDR 录制和自动帧速率支持。显示方面,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将搭载 6.8 英寸 2X Dynamic AMOLED 显示屏,具有 1440×3088p 分辨率的 120Hz 刷新率,同时还支持 1-120Hz 自适应刷新率,采用 LTPO 技术,并受到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的保护。正面是 40 兆像素的打孔前置摄像头。

三星Galaxy S22 ultra

三星Galaxy S22 Ultra 的重量约为 228 克,该设备的三种情况为 163.3 × 77.9 × 8.9mm。45W有线充电、15W无线充电、5000mAh电池、IP68等级、基于Android 12的OneUI 4.1都不会缺席。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