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忠任泰禾副总裁,主管集团品牌

36氪从泰禾确认,全忠于5月30日正式加盟泰禾集团,任集团副总裁,主管集团品牌事务,直接向黄其森汇报。
这是近一年来,泰禾第四次更换品牌总,2018年7月,原泰禾集团副总裁、曾分管集团品牌部的沈力男离职;2018年3月,伍小峰接任沈力男管理品牌工作,任职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兼品牌部总经理;2019年1月,伍小峰正式辞任,余智晟接替伍小峰成为泰禾新一任分管品牌的副总裁;2019年4月,余智晟失联,品牌主管人位置空缺;直到5月30日,全忠的任命出炉,泰禾品牌工作才有了主管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泰禾集团的品牌管理架构是,在分管副总裁下面,不再设品牌总经理一职,而是多位副总经理,这些副总经理既有业务条线上的分工,也有区域的分工。
据公开资料显示,全忠1969年出生于山西,1989年毕业于南开大学中文系,1995年,全忠加盟万科,曾任《万科周刊》第四任主编。2001年,全忠离开了万科,成立上海成全置业顾问公司,主做房地产顾问、销售代理及营销策划,期间参与顺驰、万科、协信、俊发、奥园、新城、旭辉等品牌公司咨询服务。目前全忠新浪微博上的认证还是中证基金天津分部执行董事、总经理。

(履历截图来自于新浪微博的个人认证)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