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资讯 | 新报告:新生本土品牌弯道超车,跨国消费品牌待转型

文 | 36氪每日商业精选
新报告:新生本土品牌弯道超车,跨国消费品牌待转型
据商务部4月数据,今年一季度,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9.78万亿元,最终消费支出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5.1%。贝恩公司近日发布报告《加码中国消费品正当时》分析,未来10年,中国市场将是全球前景最好的消费市场之一,但跨国公司和本土品牌在消费品领域的竞争也将加剧。
与以往不同,当前跨国消费品牌正面临三大挑战:三只松鼠等本土新生势力品牌的迅速崛起、社交电商等新兴零售加持的“中国速度”、激烈的人才争夺战。
报告认为,中国本土品牌更易捕获本地消费者需求,并…
主编点评:产品本土化是所有跨国企业都会面临的难关,一旦跨越这场阵痛,企业获得的将是扩张海外版图的又一利器。但在…

本文来自36氪付费栏目《36氪每日商业精选》——5月29日
每天不到1元,深度资讯+主编点评,省时省心高效阅读
【限时彩蛋】戳此订阅,立减10元>>

已购用户戳此查看完整内容或听完整音频>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