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第五代或将于3-4月份发布

质流1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正计划发布iPad Air 第五代,其功能与iPad mini 第六代类似,搭载A15仿生芯片,1200万像素支持Center Stage,5G蜂窝网络,Quad LED True Tone闪光灯。

iPad Air 第五代可能在2022年春季与iPhone SE3 同时发布,新款iPad Air将保持与现有机型相同的整体设计。

iPad Air 5

iPad Air 第四代于2020年9月发布,采用10.9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屏幕采用全层压显示屏,拥有广色域显示,原彩显示,以及反抗涂层 [4]  ,采用超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风格,机身线条棱角分明,机身外壳为再生铝金属材质打造。iPad Air(第 4 代)取消了传统的Lightning接口,采用USB-C接口。iPad Air(第 4 代)有5种颜色:银色、深空灰色、玫瑰金色、绿色、天蓝色。

苹果2022年第一场发布会可能在3月份或4月份发布,iPhone SE3 和iPad Air 第四代可能为发布产品中的两款。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