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在印发布TECNO POP 5 LTE手机

质流1月13日消息,传音在印推出TECNO POP 5 LTE配备经典的6.52″ HD+ Dot Notch Screen,为您带来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好的观看体验。POP 5 LTE还拥有超高分辨率(720*1600),提供更清晰、更有吸引力的显示效果。

Tecno POP 5 Lte

POP 5 LTE配备5000毫安大电池,超长续航,该机运行基于Android 11 Go Edition的HiOS 7.6。

传音手机

8MP+2MP AI 双后置摄像头,前置5MP自拍镜头,带双闪光灯,让您享受美妙的摄影体验。

传音POP5

POP 5 LTE搭载八核Unisoc SC9863处理器, 配备大内存(32GB ROM + 2GB RAM),支持microSD卡扩展,配备后置指纹解锁,该机售价6299卢比,1月16日开售。

传音旗下手机品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