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 Pro发布 2K+LTPO2.0柔性屏 骁龙8处理器价格4699元起

质流1月11日消息,一加官方正式发布了一加10 Pro,该机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LPDDR5+UFS3.1超快存储,一体化金属中框,与 3D 纳米微晶陶瓷互为一体。过目难忘的设计,浑然一体的精致,从相见到上手,都爱不释手,该机拥有万无青、破界黑两款配色。 点此订购一加 10 Pro

一加 10 Pro 的屏幕为 6.7 英寸 Samsung Display AMOLED 屏幕,120Hz 刷新率,分辨率为 3216 X 1440,PPI 高达 525。屏幕综合功耗低于 90Hz 定频,LTPO2.0能根据画面内容,实现1Hz-120Hz自由刷新,极速变频与灵活自适应不在话下,流畅的同时还可以为整机提升1.7小时续航,获得泰尔实验室「自适应显示刷新率性能」五星认证。首发1Hz AOD 息屏显示功耗更低,该功能将于后续通过OTA更新。

一加后置摄像头

一加10 Pro后置影像模组采用第二代一加|哈苏手机影像系统,钟表级3D纳米微晶陶瓷镜头盖,8.5 莫氏硬度,1400°C 连续高温烧结,60+小时金刚石三次抛光,耐磨度较不锈钢高30%,定制 IMX789 传感器,后置三颗镜头为 4800万+5000万+800万像素,可拍150°超大广角,矫正后视角大约110°,前置镜头3200万像素。 点此订购一加 10 Pro

一加哈苏 XPAN模式
一加哈苏 XPAN模式 65:24 电影级宽画幅比例,胶片感十足的负片显影,经典黑白影调

一加10 Pro拥有闪充长续航特性,内部装配 5000mAh大电池,支持80W有线闪充+50W无线闪充,有线32分钟满血,无线47分钟搞定。

一加10 Pro游戏画面

一加 10 Pro拥有O-Sync 超频响应功能,点击和滑动都加速,称打游戏如同开了挂,与上一代相比,支持更多60&90Hz游戏,O-Sync 超频响应适配游戏:《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英雄联盟手游》、《使命召唤》、《QQ 飞车》、《贪吃蛇大作战》、《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光·遇》、《火影忍者》;还拥有HyperBoost游戏引擎。 点此订购一加 10 Pro

一加10 Pro有超大面积散热,全球首款通过A级流畅认证 TÜV36个月流畅。它还拥有超强X轴振动马达,体积增大14%,灵敏度提升100%,震动量提升47%,响应时间提升50%,超线性双立体声扬声器,杜比全景声。

一加10 Pro黑色

一加10 Pro全新自研精准色彩编译器,传感器级色彩校准,500+场景色彩调试,全链路10亿色,10 亿色指 10bit 色深,可显示的颜色数量约为 10.7 亿,8bit 色深,可显示的颜色数量约为 1670 万。10bit 色深的颜色显示数量约是 8bit 色深的 64 倍;

一加10Pro绿色

一加 10 Pro 成为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赛事指定用机、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赛事指定用机,你热爱的,就是我们想给你的。

一加 10 Pro售价方面: 点此订购一加 10 Pro

8GB+128GB 4699元

8GB+256GB 4999元

12GB+256GB 5299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