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ro AirPods Pro 2 折叠屏iPhone M2 MacBook Air产品曝光

无刘海iPhone 14Pro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iPhone 14 Pro 型号不会有刘海的传言,而本周,一位名为 @dylandkt 的称,Face ID 硬件将因此被移到显示屏下方。

无刘海iPhone

曝光者声称 iPhone 14 Pro 型号将在显示屏顶部配备一个药丸形摄像头切口,而不是一个缺口,而不是最初传闻的圆形打孔切口。上图是这个新设计的样机。背部主摄只有微凸摄像头,并未看到凸起的整个模组。

包括没有刘海的 iPhone 14 Pro 机型、重新设计的带有 M2 芯片的 MacBook Air、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新 iPad Pro、AR/ VR 耳机,除非有任何进一步的延迟,等等。

折叠屏iPhone

曝光者@dylandkt 本周的另一则谣言称,苹果正在测​​试多款可折叠 iPhone 原型机,但他表示,苹果对可折叠显示技术的质量以及可折叠智能手机是否有长期市场存在担忧。

折叠屏iPhone

去年,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计划最早在 2023 年发布配备 8 英寸柔性 OLED 显示屏的可折叠 iPhone,但2024 年也是有可能的。

iPhoneSE3

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发布第三代 iPhone SE。该设备预计将具有与当前 iPhone SE 相同的外部设计,主要新功能是支持 5G 和更快的 A15 芯片。

iPhoneSE3

据泄密者@dylandkt 称,苹果计划在 2024 年对 iPhone SE 进行更大的更新,该设备的设计与 iPhone XR 和 iPhone 11 相似。

AirPods Pro2

分析师 Ming-Chi Kuo 表示,苹果计划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发布第二代 AirPods Pro,升级内容包括新设计、无损音频支持以及充电盒在放错位置时可以发出声音。

AirPods Pro2

与 10 月份发布的第三代 AirPods 一样,下一代 AirPods Pro 也有可能拥有更长的电池寿命和防水充电盒。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