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大面积缺货 或退出国内市场?

ZIZAG 1月4日消息,kindle大面积缺货 或退出国内市场?有消息称亚马逊电子书业务要退出国内市场。目前,亚马逊官方还没有回应Kindle是否退出国内市场的消息。

  今日,网友发帖询问是否有人认识亚马逊内部员工,想了解下亚马逊Kindle在国内的产品线是怎么回事。根据表述,Kindle的官方淘宝店关门了,京东官方店全线无货。对此,其他网友评论称“确实没了,说是中国区员工都被裁了。”

经查阅京东官方旗舰店显示,只有1款产品有货,为658元的入门版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电纸书青春版黑色。电子书于 2019 年 3 月发布,内置阅读灯可随意调节亮度,电子墨水屏专为阅读设计,一次充电可续航数周,内置生词提示、单词本、内置词典等多种学习工具等。

晚些时候,央视财经记者已联系了亚马逊中国,对方回应称:我们致力于服务中国消费者。消费者可以通过第三方线上和线下零售商购买Kindle设备。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深受消费者青睐,部分机型目前在中国市场售罄。

kindle

在配置上,Kindle 青春版搭载了 6 英寸电子墨水触控显示屏,167 ppi,内置可调节阅读灯,支持字体优化技术、16 级灰度。内置 4GB 存储空间,机身尺寸位 160 毫米 x 113 毫米 x 8.7 毫米,重量 174 克。原生支持 Kindle Format 8 (AZW3),Kindle (AZW),TXT,PDF,无保护 MOBI,PRC 格式。通过 Send to Kindle 格式转换功能支持 HTML,DOC,DOCX,JPEG,GIF,PNG,BMP 格式。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亚马逊Kindle是由亚马逊Amazon设计和销售的电子阅读器。第一代Kindle于2007年11月19日发布,并于2013年6月7日进入中国。用户可以通过无线网络使用亚马逊Kindle购买、下载和阅读电子书、报纸、杂志、博客及其他电子媒体。

  2019年4月17日,亚马逊宣布退出中国运营。在中国仅保留两块业务,一是kindle ,二是跨境贸易,其他业务将全部裁撤。准确地说应该是“亚马逊主营业务电商将退出中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