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2 Pro大师版外观被爆赞

质流消息realme官方在12月23日公布了将于1月4日19:30发布的高端旗舰机realme GT2 Pro大师版的真机视频

realme GT2 Pro大师版

realme GT2 Pro大师版手机机身后壳采用的的是生物基材料打造,来源于纸浆等可再生原料,可减少63%的碳排放。后摄模块由此采用的是印章式设计的realme的logo设计,与之前的大师版一样,上边还拥有深泽直人的签名,看上去与此前曝光的“大师·纸”基本一致。

realme GT2 Pro大师版外观

realme GT2 Pro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机身尺寸为163.2×74.7×8.2mm,机身重199g,采用6.7英寸Super OLED屏支持FHD+分辨 10bit色深,或支持120Hz,配备了5000mAh容量电池,或支持125W超级闪充,有8GB/12GB可选,闪存有128GB/256GB/512GB可选。

realme GT2 Pro后置摄像模组搭载了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200万战术镜头,超广角镜头支持150°视野范围拍摄,前置为3200万像素

realme GT2 Pro大师版

realme GT2 Pro大师版的真机视频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