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Z曝光:首发联发科P90 下月发!

日前,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OPPO新机。而在昨晚,数码闲聊站在微博转评中称,这款新机将命名为OPPO Reno Z,并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布。


从@数码闲聊站给出的真机图来看,这款被称为OPPO Reno Z的新机背面采用了渐变色设计,而旁边黑色版本的摄像模组和渐变色版本略有出入。据博主称,OPPO Reno Z将全球首发主打AI性能和拍照的联发科P90处理器。
据悉,联发科Helio P90采用了台积电12nm工艺打造,内置8核心CPU,分别为两颗2.2GHz的A75大核以及六颗2.0GHz的A55小核。同时在AI方面还采用了联发科的Fusion AI架构,使得AI算力大幅提升,在AI-Benchmark的测试中,Helio P90的表现甚至超过了麒麟980和骁龙855。

图片[1]-OPPO Reno Z曝光:首发联发科P90 下月发!-质流

日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曝光OPPO将在上半年发布一款新机,这个时间和@数码闲聊站公布的这款OPPO Reno Z正好吻合。或许OPPO Reno Z就是沈义人口中的“买到就暗爽”的手机。如果Reno Z真的存在,预计OPPO近期就将为之宣传预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