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Y700平板公布,拯救者设备统一命名规则教你区分

质流 12 月 22 日消息,今天,联想拯救者官宣了新款Y700平板,并公布了屏幕参数。联想拯救者游戏设备将拥有统一的命名规则:两位数代表手机三位数代表平板四位数代表电脑

联想此次公布的拯救者Y700是一款 8.8 英寸LCD屏的平板,拥有2560*1600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240Hz采样率,100% DCI-P3 色域。从外观来看,这款平板四边边框不等宽,前置摄像头并未居中,后置单摄像头 + 闪光灯。

联想Y700平板

联想在之前的预热中表示,这款平板音响系统由 JBL 提供,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

联想暂未公布拯救者 Y700 的配置信息,可能会搭载高通不久前发布的骁龙 8 Gen1 处理器。

联想拯救者游戏设备将拥有统一的命名规则:两位数代表手机,三位数代表平板,四位数代表电脑。

四位数的联想 PC 设备包括 Y7000P、R7000P、Y9000P、R9000P 等型号,其中 Y 代表英特尔,R 代表 AMD。拯救者安卓平板属于新的品类,从命名来看,今天公布 Y700 可能属于中端型号,之后可能还有 Y900 高端型号。拯救者游戏手机已经发布两代,即将发布的新品为 Y90,已经在《王者荣耀》高帧率升级列表中曝光。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 Y90 游戏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1 处理器,Y700 平板有可能搭载骁龙 870 或 888,Y900 型号可能搭载骁龙 8 Gen1。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