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支持的机型有哪些

今年6月,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5正式版,升级包含了iPhone 6S、iPhone SE,一代经典神机依然支持升级最新系统,可谓是相当良心,其实iOS 15升级包含iPhone 6S就比较意外,毕竟是六年前的老机型,即便是升级了一些新功能表现也是显得“力不从心”,所以大部分手持iPhone 6S的用户依然保持iOS 14老版本。

iPhone6s Plus不支持IOS16

随着iOS 15.2正式版的发布,这个大版本系统基本打磨完毕,明显Bug也是已经修复,传闻iOS 16已经在苹果内部筹备。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下个版本iOS 16将不再支持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 第1代 和iPhone7系列机型,支持的机型有:

  • iPhone 8 和 8 Plus
  • iPhone X
  • iPhone XS 和 XS Max
  • iPhone XR
  • 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和 Pro Max
  • iPhone 12 和 12 mini
  • iPhone 12 Pro 和 Pro Max
  • iPhone 13 和 13 mini
  • iPhone 13 Pro 和 Pro Max
  • iPhone SE (第 2 代和第 3 代)

即以上机型均可继续升级iOS 16。

而且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在iOS系统中加入的新功能越来越多,造成手机内存消耗增加,因此小内存机型逐渐淘汰也是情理之中。

此外,就算不支持最新大版本升级,苹果依然会为老机型提供关键全部补丁推送,进一步延长老机型使用寿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