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5se手机正式发布售价2199元起

iQOO Neo5 se新款手机现已正式发布,有矿影篮/幻荧彩/岩晶白三种配色,搭载了高通骁龙 870处理器,3.2GHz主频,它以卓越性能支撑你的全场景使用,掌握性能与功能博弈中的平衡点,动力输出迅猛,效果全开无压力,每一局都能更痛快,增强版 UFS 3.1 HID 深度碎片整理技术,安兔兔跑分746535分。

iQOO Neo5SE

iQOO Neo5se搭载6.67英寸 144Hz高刷新率LCD竞速屏,支持5档刷新率调节,功能与画质双优,全局DC调光更护双眼。手感与观感都在线,为输出多添一分胜算。DCI-P3 电影级色域,HDR10影院级视效 ,650nits 至高亮度, 1nit 至低亮度夜读模式。适合多款原生 90/120/144 帧的主流高帧游戏,解锁更多细节,更易发现对手,洞见先机。LTM 阳光屏 户外强光也不失细节,,显示与节能双优。

iQOO Neo 5 se

iQOO Neo5se配备4500mAh 大电池(典型值)支持FIashCharge 55W 闪充技术,环绕式立体双扬,配备3.5mm耳机孔,线性马达,已获得KPL比赛用机测试认证,全覆盖液冷散热,石墨板覆盖面积5362mm平方,高能“制冷”助输出。Multi-Turbo 5.5 提升应用冻结效率,能耗一省再省。

iQOO Neo5se还有电竞Wi-Fi 引擎,复杂网络环境下,游戏平均时延至高降低74%。5G游戏天线 天线侧边分布,横握防掉线,游戏更肆意。Wi-Fi 6 高达1.2Gbps的通畅网络,低延时更稳定。内存融合 2.0运存扩展技术,8GB也能获得12GB的体验。

iQOO Neo 5se

iQOO Neo5se搭载环绕式立体双扬,上下双扬声器打造立体声场,搭配Super Audio 2.0优化声效,声临其境更易察觉对手方位,快人一步走入胜局。Hi-Res 有线/无线认证,耳机场景效果拉满。线性马达给予干脆有力的振感,配合4D游戏振感3.0,解锁特定的场景体验,游戏体验更觉真实。

iQOO Neo5se搭载5000万主摄+120°大广角镜头+4cm微距镜头。

iQOO Neo5se在售价方面:8GB+128GB 2199元,8GB+256GB 2399元,12GB+256GB 2599元 >>>点此购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