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adOS开发者预览版iOS15.3Beta发布附描述文件下载

今天,苹果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iPadOS 15.3开发者预览版的Beta更新(内部版本号:19D5026g)。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有两周时间。目前iOS 15.3和iPadOS 15.3开发者预览Beta的具体更新内容还不清楚。初步观察,新版本变化不大,苹果还没有实现一些功能,包括通用控制和添加驾照、身份识别的钱包应用支持。

iOS描述文件

其中,万能控制最早是在WWDC 2021上宣布的,它是iPad和Mac的联动功能,旨在让一个鼠标、触摸板和键盘可以在多台Mac和iPad设备上使用。本周,苹果在iPadOS 15和macOS Monterey的功能页面中表示,通用控件将“在明年春天推出”。

此外,本周发布的iOS 15.2和iPadOS 15.2官方版本中,新增了Apple Music的语音控制方案,这是一项全新的一级订阅服务,用于使用Siri访问音乐。更新内容还包括“App隐私报告”、“数字遗产”计划等。

>>>iOS/iPadOS 15.3描述文件下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