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 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售价7699元起

质流消息,12月15日16:00 OPPO Find N折叠屏手机发布会发布了新一代OPPO Find N折叠屏手机。

OPPO Find N 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配备 LPDDR5、UFS3.1 存储规格,拥有 4500mAh 电池,支持 33W 有线快充,15W 无线充电,10W 反向无线充电,以及前后双 Victus 玻璃,对称式立体声扬声器,X 轴线性马达。

OPPO Find N外屏尺寸为 5.49 英寸,长宽比 18:9,和直板机一样;内屏是一块 7.1 英寸的横屏,外屏边缘 3D 小微曲设计。

oppo find N外观

折叠屏手机最重要的就是铰链部分,此次OPPO Find N折叠屏手机采用全球首款精工拟椎式铰链,包含 136 个零部件、单个零件加工精度最高达 0.01 mm,使屏幕在折叠时形成了一个完美的水滴形,无缝折叠。

oppo find n折叠屏手机

OPPO Find N折叠屏手机采用 7.1 英寸 120Hz 镜面折叠屏,局部峰值亮度达 1000nits,支持 8192 级双屏自动亮度调节,还 支持多角度悬停,包含悬停观影、悬停音乐、悬停健身、悬停视频通话、悬停 4K 延时摄影,在使用金融、导航、观影等应用时都有新体验。

影像方面,OPPO Find N折叠屏手机内部采用 3200 万像素镜头,外部采用 5000 万像素的 IMX766+1600 万像素超广角 + 1300 万像素长焦镜头,得益于折叠屏设计,支持悬停自拍、后置自拍、副屏预览等。

oppo find 大屏模式

OPPO Find N折叠屏手机拥有“云端”“星夜”“浮光” 三款配色,今日 15:30 开启预定,12 月 23 日 10:00 正式开售,售价为:

  • 8GB+256GB 版本售价 7699 元(云端、星夜);
  • 12GB+512GB 版本售价 8999 元(云端、星夜、浮光)。
oppo find n手机怎么样

>>>OPPO Find N 全新折叠旗舰 8GB+256GB 云端 多角度自由悬停 120Hz镜面折叠屏 黄金折叠比例 骁龙888 5G手机

1 2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