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旗舰新机谍照曝光 滑盖式设计

上半年,已经陆续有多款高通骁龙商用机型面世,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还会有很多厂商会相继推出自家的骁龙855旗舰新品。现在,知名爆料人士Slashleaks曝光了华硕ZenFone 6真机谍照,这也是一款搭载骁龙855平台的新机。

从谍照来看,华硕ZenFone 6将会采用滑盖式全面屏设计方案,而且支持上下滑动。同时,华硕ZenFone 6机身背部配备指纹识别模块,暂时无法确定其是否还会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另外,该机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

配置方面,华硕ZenFone 6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后置相机为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摄组合,电池容量为5000mAh,至于其他的更多配置,还需要等到正式发布后才能确定。

时间方面,华硕ZenFone 6将于5月16日在西班牙正式发布。

图片[1]-骁龙855旗舰新机谍照曝光 滑盖式设计-质流
图片[2]-骁龙855旗舰新机谍照曝光 滑盖式设计-质流
图片[3]-骁龙855旗舰新机谍照曝光 滑盖式设计-质流
图片[4]-骁龙855旗舰新机谍照曝光 滑盖式设计-质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