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快明年底 千元5G手机就问世

近期,联通正式宣布开启5G先锋计划,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座城市先行,首批权益包交付,共计6款机型,包括手机在内的5G先锋权益包均在万元以上。网友们惊呼:太贵了。

目前市面上超过万元的手机并不多,这也不是大众用户能负担的起的价位,不过这也是由于目前5G刚刚起步导致的。此前,华为余承东曾明确表示,5G前期的手机价格都会很贵,但随着技术的发展,5G手机的价格最终会回落至目前的旗舰机档次。

有媒体报道称,在昨天的一次会议上,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表示,目前全球已经发布了52款5G终端(5G终端不一定全是5G手机),售价一般都在八九百美元,最便宜的也要599美元。

不过,他认为5G终端的价格下滑速度要比3G、4G更快,预计5G千元机最快明年底上市,慢的话也会在2021年上市。

图片[1]-华为:最快明年底 千元5G手机就问世-质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