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元起!中兴Blade A7发布:6英寸水滴屏

今天上午,中兴手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悄然上架了一款入门级新机中兴Blade A7。该机主打水滴全面屏设计,目前该机已在京东开启预约,售价599元起。
外观方面,中兴Blade A7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水滴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6.088英寸的水滴屏,两侧边框控制出色,上下边框有一定的厚度,屏占比达到了89%。而在机身背面,该机配备了后置单摄,印有中兴标志的ZTE logo,提供极夜黑、魅海蓝、星辰黑三款配色。

图片[1]-599元起!中兴Blade A7发布:6英寸水滴屏-质流

配置方面,中兴Blade A7搭载了联发科P60处理器,提供了2+32GB、3+64GB两种内存规格,内置3200mAh容量电池,配备USB接口以及3.5mm耳机孔。拍照方面,该机配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后置1600万超清相机,支持AI美颜及智能场景识别。
价格方面,中兴Blade A7 2+32GB版本售价599元,3+64GB版本售价699元,根据京东商品页面提供的信息,该机将于5月17日上午10时正式开售。作为一款定位稍低的入门级机型,大家觉得中兴Blade A7怎么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