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推出自助维修计划

11月17日,苹果今天宣布,它将推出一项自助维护计划,允许客户获得苹果原装零件和工具,自行维修设备。该计划将首先应用于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产品,配备M1芯片的MAC电脑也将很快加入

自助维护计划将于明年初在美国启动,并于2022年或更晚时间扩展到其他国家。客户将以与5000多家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AASP)和2800多家独立服务提供商相同的方式获得这些零件、工具和手册
该计划的初始阶段将重点关注最经常需要维护服务的组件,如iPhone显示屏、电池和摄像头。其他部件的自助维修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开放
“进一步开放苹果原装部件的使用范围,将使我们的客户在需要维修设备时有更多的选择,”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说,“在过去三年中,苹果能够获得苹果原装零件、工具和培训的服务网点数量几乎翻了一番。现在,我们将为希望自己完成维修的用户提供新的选择。“
苹果制造的产品经久耐用,设计用于承受日常高强度使用。当苹果产品需要维修时,可以通过在数千个服务网点(到店或邮寄)配备经过苹果培训的技术人员进行维修、AASP和独立维修供应商使用苹果原装配件提供维修服务。现在,拥有维修技能的产品所有者也可以自己完成维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