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新包装已被华强北破解

和往年一样,苹果新一代 iPhone总会在发布前、发布后、使用第一次体验这三个阶段引发了全网热议,今年 iPhone 13也不例外。经过种种“BUG”之后,日前,深圳华强北商家对 iPhone 13系列包装封条的视频,再次让网友沸腾。

iPhone13新包装已被华强北破解
iPhone13新包装已被华强北破解

根据视频显示,iPhone13新包装的贴纸上手十分简单,甚至比贴膜更容易。网民们说,电商平台上已有商家开始出售 iPhone 13系列封条套装。在这一点上,某电商平台进行相关搜索,确实会发现一些商家在进行销售。

资料显示, iPhone 13 Pro一套封条是4.5元, iPhone 13 Pro Max则是4元,另外,对于一次购买大量封条也会有不同的优惠,比如 iPhone 13 Pro Max 100套封条的价格是360元。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类封条在华强北只需花费不到1美元,比之前的塑料薄膜更便宜、更方便。根据苹果官方的说法,今年,苹果公司决定不再用塑料薄膜包裹 iPhone 13和 Phone 13 Pro的包装,这样就减少了600吨塑料的用量。

此外,苹果已建成的总装厂现在也全部实现了垃圾的零填埋。Apple强调,零售商店、办公室、数据中心和操作场所已经达到碳中性。在2030年前,苹果产品和产品使用产生的碳足迹都将达到碳中和。值得注意的是,在 iPhone 13系列包装盒首次曝光之后,有不少消费者表示,采用封条的方式应该可以解决“二代机”的问题。这些消费者似乎低估了华强北的“速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