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7.1停止验证签名,升级到iOS14.8/iOS15无法降级

9月21日消息,今天早上苹果发布了 iOS 15的官方版本。根据9to5Mac的报告,在苹果向所有用户发布 iOS 15的同一天,该公司停止了 iOS14.7.1的签署权。这就是说那些已经升级到 iOS14.8甚至 iOS 15的用户将不再能够使用 iOS14.7.1。

Apple iOS14.7.1发布于今年7月底,修复了一个影响 iPhone与 Apple Watch整合的错误。Apple Watch是一款带有 Touch ID的 iPhone机型,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此次升级解决了一个问题。

9月, iOS14.8发布了一项重大的安全更新,修复了一个零日漏洞,绕过苹果 BlastDoor的安全系统。

这一机制通常是为了让 iPhone越狱的用户能够使用以前的 iOS版本。如果把 iPhone或者 iPad恢复到以前的 iOS版本,有时候用户也可以把问题升级到最新版本的 iOS上来,这会有所帮助。

假如你在使用 iOS14.8或最新发布的 iOS 15时有任何严重的问题,你必须等待将来的升级,而不是降级到 iOS14.7.1。

越狱方面:近期可能会发布iOS14.4-iOS14.5.1的在线越狱工具

iOS15系统的越狱工具,checkra1n可能会在近期推出,此工具仅支持iPhone5s-iPhoneX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