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霸决赛圈,王牌大神都用这5招!

高倍镜可以说是伏地魔最大的克星,因为在游戏里,他们一旦趴在地上不动,不管距离的远近都很难发现对手。但鸡友们若是有八倍镜,那么对付这些伏地魔就轻松很多了。因为在高倍镜面前,任何伏地魔都无法隐身,除非拥有吉利服。高倍镜在放大之后,能轻松发现敌人,此时依靠高倍镜,能轻松击败敌人。
战斗中手榴弹堪称攻防掠地的重要物资,因为手榴弹可以造成范围伤害,同时不管敌人是几级甲或几级头,都会被直接击败。在决赛圈如果鸡友们找不到敌人,那么敌人肯定伏地了。此时鸡友们可以选择把手榴弹往自己前方扔,这样一来火力可以覆盖一片区域,轻松淘汰对手。
在战斗里最后一种可以克制伏地魔的装备就是载具,因为载具可以直接击败敌人。即便被敌人发现也无所谓,当敌人想要追击我们自己的时候,也可以利用载具直接的快速逃离现场,提高生存能力

鸡友们要知道,伏地魔可视的范围比较小,所以当鸡友们在周围发现敌人时,可以依靠障碍物来规划路线。即便打不到对手,也可以快速跑到对手附近。最后趁着敌人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强势出手,直接将目标给淘汰
相信很多鸡友都有在决赛圈差一点吃鸡的经历,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枪声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当鸡友们发现伏地魔时,千万不要着急开枪,而是选择他们的视野盲区进行躲避。这样敌明我暗,还担心吃不了鸡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