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端Zorro佐罗一键新机永久授权官网购买【广告】

iOS端Zorro佐罗一键新机永久授权官网购买【广告】-质流
iOS端Zorro佐罗一键新机永久授权官网购买【广告】
此内容为付费资源,请付费后查看
$ROC288
疯狂学习
$ROC1888
ZORRO免授权交流版ZORRO原理分析学习交流
付费资源
已售 4

iOS端Zorro佐罗一键新机原理分析用于学习交流使用内含免授权ZORRO.deb不限设备数量,勿用于任何非法用途,勿用于任何非法用途,勿用于任何非法用途,勿用于任何非法用途

zorro佐罗软件基本介绍

Zorro是一款全新技术架构的隐私保护工具,可用于 iOS8.0~ iOS 13越狱后的苹果 iPhone手机,用于防止您的隐私信息被第三方不当获取,拒绝隐私泄露,伪装手机环境参数和应用程序数据不对称性,并能对手机进行伪装。
所提供的功能有:一键新机、一键清理、模拟型号、全息备份、随机参数(手机型号/系统版本/通信运营商/网络类型)、多账户转换、导出导入、智能飞行模式、虚拟定位、文件管理、高效清理、防越狱检测、脚本调用**。
旧版本的部分功能是新版本内置的,默认打开,不需设置。内有电量、音量模拟、信号强度模拟:电量自动模拟,会自动模拟掉电,隐藏充电状态等,系统启动时间跟随:会依每台新机随时系统启动, APP安装时间随时间变化。
修改机器软件首页右下角的“全面清理”功能是一键换机的功能。
清除底部显示的 IP和地理位置,并将其用于当前手机上网的 IP和所在区域。
底端是 IP所属区域的经纬度坐标,也就是自选定位经纬度坐标。
经纬坐标的底部为当前的佐罗软件版本和佐罗授权到期时间。右侧的圆形图标用于更新授权时间和输入授权码按钮。
一、设置-设置
Language:当前支持英文版和繁体版
任意参数
移动电话类型:支持模拟iPhone4S到 iPhone 12 Pro Max的全系列苹果手机,并配有 iPhone 7 (美版、台版)、 iPhone 7 Plus (港行、国行、美版、台版)、 iPhone 8国行(A1863)、日行(Global/A1906)、 iPhone 8 (Global)、 iPhone 8 (Global)、A1864 (Global)、A1864 (Global)、A1897 (Global)、 Global/A1897 (A1897)、 iPhoneXA1902 (AA1864)、 iPhoneXA1902 (AA1897)、 iPhoneXA1902 (A1864)、 iPhoneXA1902 (AA1864)、 iPhoneXA1902 (A1864)、 iPhoneXA1902 (AA1897)、 iPhoneXA1902 (A1864)、 iPhoneXA1902 (AA1897)、 iPhoneXA1902 (A
SystemVersion:支持从8.0到13.4 IOS共79个版本
电信商-运营商:为国内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及多家海外运营商提供67家运营商
网络类型-网络类型:2 G,3 G,4 G, WiFi
清除参数
备份在清除时进行
清除越狱
VPN清除
网路清理
电信商清理
萤幕仿真:通常建议不打开这个选项。将小屏幕模拟成大屏幕,可能由于 APP开发方式问题,会出现显示不全现象,在 Plus手机上模拟小屏幕也能获得更好的效果
先进的插件
仿真高版本防闪退(游戏专用)
智能化飞行方式
位置管理
位置打开:定位总开关
按 IP定位:这个选项打开城市自选定位无效(IP定位和城市自选定位二选一)
市区自主定位:要使用城市定位,请关闭依 IP定位(IP定位和城市自选定位二选一)
*注意*:在 IP先进行定位或更换后需要完全清除才能生效
导入汇出-文件数据导入导出(内部测试,10.3. X版本 IOS系统不兼容)
导入备份记录
导入备份记录
档案管理器:在点击“文件管理器”后,可以查看内部网址,并管理浏览器上的文件数据
额外函数
过载桌面
重新启动设备(重新越狱)
其它
修正备份记录权限
二、申请名单
进入申请列表后,可以勾选你想要操作一种新机器的软件 APP。
1、点击勾选1次,打勾并呈黑色,表示只新机没有备份(即只能随机新机,当再次新机时,将不会保存一些应用的资料,当这次新机时无法还原应用的数据)
2、点击勾选2次,用勾勾为红色表示新机并备份(该应用的数据以后可以恢复)3、再次选择,取消应用选定
三、主页功能
清空: Keychain: Keychain:用于存储用户名和密码,您在手机上登陆的软件密码,网页用户名密码,全部存储在里面,点击后将清除所存储的信息数据。
清除 Safari: Safari是苹果自带的浏览器,它可以清除 Safari浏览器中的所有数据。
原来的机器:在清除设备上的其他 APP时,清空和恢复当前备份数据参数。
剪切板清除:清除记录到系统粘贴板中的信息。
历史性:完全清理和全息备份产生并保存的机器参数,每个备份都是一个全新的机器参数,点击相应的记录,切换到当时机器的参数环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