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或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

iphone的信号比部分安卓旗舰机的弱,多年来一直被很多果粉抱怨。
iPhone的信号问题最早可以追溯到基带,在 iPhone 12之前,上一代型号基本用的是英特尔,但是在改变高通基带后,似乎也没有明显的增益。
根据著名的分析家天风证券郭明錤的最新报告, iPhone 13或将支持低轨道卫星通信(LEO),苹果有可能在 iPhone 13系列中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LEO指的是距离地面500-2000公里的地球卫星运行的轨道,从而使其传输延迟较短。它具有极小的路径损耗,是目前最有前景的卫星移动通信系统。
Iphone 13将在硬件上支持低轨道卫星通信,如果苹果启动软件功能,当 iPhone 13的用户不在4 G、5 G覆盖之外的时候,就可以通过卫星来实现呼叫和接收。
Apple很有可能与 Globalstar (全明星)合作,以及马斯克 SpaceX的 Starlink (Starlink)、中国卫通(Globalstar)。
在硬件上, iPhone 13得益于客制化的X60基带,并增加了对全明星N53的支持,这是骁龙888集成基带所不支持的频段。
关于 Android手机中支持低轨道卫星通信的型号,要等到X65基带上市之后。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