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 Pro定制版九天之上系列最高售价18万

最近,俄罗斯 Caviar推出了新款豪华材质的智能手机和配件。

它的官方网站显示,此次发布的新品是华为Mate40 Pro九天之上的定制版,共有三款,分别是月宫仙子、太空征服者、祝融之心。

华为月宫仙子
华为月宫仙子

Caviar表示,中国在探索无限空间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惊叹,其中一项杰出的任务就是将“祝融火星车”降落在火星表面,以火神命名。

在此基础上,我们推出了基于华为Mate40 Pro的高科技材料制造的智能手机。

华为太空征服者
华为太空征服者

而价格最昂贵的“祝融之心”版,采用黑色 PVD涂层的钛外壳,具有激光雕刻工艺的纹理,而且镶嵌了陀飞轮腕表,由红色复合石材制成,并配有白色和白色。

华为祝融之心
华为祝融之心

另外,手机盖上了一条18 K金打造的火龙浮雕,机身的金属底座采用双电镀技术制造,以24克拉,7微米的双金涂层装饰。

销售价格方面,祝融之心版本价格为180000元,全球仅售8台;太空征服者版售价46500元,限量66台;月宫仙子售价43800元,限量88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