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与iPhone12Pro区别不同

几年前,Apple 放弃了在标题中使用S的常用 iPhone 名称方案。不过,有消息称,苹果将在 2021 年回归这一方案,新的 iPhone 系列将被称为 iPhone 12S,因为它成为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之间的中间更新。但与此同时,大多数泄密表明下一代 iPhone 全是-Taki 将被称为 iPhone 13。新系列将包括四款机型,将取代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iPhone13上市时间预计9月17日。

外观

iPhone 13 线外观的全球变化不应等待。新一代设计在很大程度上看起来像 iPhone 12,但有一些变化。因此,最近的泄漏表明,Apple 将能够减少模块与主腔室的突出量,并且还可以制作一个略显单薄的切口显示,其中前置摄像头隐藏在 True Depth 系统和 Face ID 扫描仪中,以及扬声器。业内人士还谈到了新颜色的出现。在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橙色或青铜色机身的 iPhone 13。目前 Pro 型号中的石墨色将替换为哑光黑色。

iPhone13系列配置参数详情

屏幕

如果您认为泄漏,以下 iPhone 旗舰产品的主要功能之一将在显示屏上。据称,苹果公司决定采用根据现代 LTPO 技术使用低温多晶硅制造的新型 OLED 面板。这将使您进一步降低屏幕功耗,提高图像质量,最重要的是实现对自适应图像更新频率的支持。更新频率会在 1 到 120 Hz 之间变化,具体取决于使用脚本。没错,您将收到一个新的 LTPO OLED 显示屏,并非所有 iPhone 机型,而是只有两款——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但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会继承前辈的屏幕。

相机

一个小的升级正在等待新 iPhone 的相机。所以,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如果你相信郭明錤分析师(Ming-Chi Kuo)的话,将会收到一个超宽排列的六元镜头,而不是现在的五元镜头。为他们提供支持的光学公司将是亚洲公司 Sunny Optical。内部人士还谈到了所有四款 iPhone 13 型号的镜头光圈都增加了。这在理论上应该可以提高弱光条件下的拍摄质量,减少所谓的“数字噪点”。尚未收到有关主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分辨率的信息。

处理器和内存

所有四种型号的 iPhone 13 都将采用 A15 Bionic,这是新一代品牌移动芯片组。其生产将与台湾台积电芯片制造商合作,采用改进的 5 纳米工艺。新平台将包括六个最大时钟频率为 2.99 GHz 的计算核和一个八年图形加速器。与 iPhone 12 系列中安装的 A14 BIONIC 芯片相比,它将显着提高生产力并降低能耗。iPhone 13 系列中的处理器将补充多少 RAM 容量,目前尚不得而知。但据说苹果最终拒绝了 64GB 版本,并为 Pro 机型增加了 1TB 内置内存的配置。

电池

今年,苹果应该增加 iPhone 电池的容量,因此可以指望自主性的增长。用数字来说,那么 iPhone 13 mini 的电池是 2406 mAh 而不是前身的 2277 mAh,iPhone 13 – 3095 mAh 电池而不是 2805 mAh,iPhone 13 Pro – 3095 mAh 而不是 2805 mAh,以及 iPhone 13 Pro Max – 4325 mAh 而不是 3687 mAh。

价格

iPhone 13 系列的确切成本仍然未知,但我们预计它会保留在 iPhone 12 系列级别。顺便说一句,销售开始时的 iPhone 12 比 2019 年发布的 iPhone 11 机型贵,但价格上涨是由于新技术的实施,包括支持 5G 的出现。如果我们是对的,iPhone 13 mini 的起价为 699 美元,iPhone 13 起价为 799 美元,iPhone 13 Pro 起价为 999 美元,iPhone 13 Pro Max 起价为 1,099 美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