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只差一步之遥?决赛圈你应该这么做!

01决赛圈前的准备

到了比赛的后半程,目标区域不断缩小,玩家碰面的情况增多,交火往往会非常频繁。

保证己方队伍的状态比较好,无论是武器、防具、治疗药物和投掷物都比较充足。尽量选择远离航线的位置进入决赛圈内,减少遭遇敌人的几率。

2决赛圈的小技巧

图片[1]-吃鸡只差一步之遥?决赛圈你应该这么做!-质流

巧用烟雾

在和队友进入决赛圈边缘的时候,我们可以用一颗烟雾弹吸引敌人注意,然后和队友迅速转移到决赛圈有利掩体。

图片[2]-吃鸡只差一步之遥?决赛圈你应该这么做!-质流

搜寻妙招

和队友贴着决赛圈的边缘搜索,并且观察圈外是否有敌人正在移动。

一般情况下不会有人向指定目标区域内圈向外跑,所以这个时候玩家只需要观察后方是否有人。

图片[3]-吃鸡只差一步之遥?决赛圈你应该这么做!-质流

攻其不备

如果最后只剩下几个人了,这个时候就要以不变应万变,自己先躲着暗中观察,让队友开枪和敌人火并,并把所有敌人的位置全部摸清楚,从侧面补枪。

3总结

鸡友们在决赛圈中要做到随机应变,把握游戏的节奏,做决定一定要果断,不要因为犹豫不决而错失了吃鸡的机会。

想知道敌人位置在哪,首先就是要关注树下,石头旁边,墙角这种地方是最容易藏人的。千万不要趴在没有掩体的草丛中。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