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亲测数十种测距方法,告诉你这三种最好用!

学霸:地理学的好,吃鸡吃到老

这个也是最基础的方法,需要你对整个地图有足够的理解,当你看见敌人时,打开地图,通过你对敌人位置的观察,你能够在地图上标注出敌人的位置

如果在有房子、河流、马路等参照物的情况下这是很简单的,比如敌人在河边,你就能够立刻标注出他的位置,同时根据地图自带的刻度尺判断出他距离你的距离地图一大格1000米,放大后能看见100米的小格)

但如果是在平原、山腰等位置,就依赖你对地图的掌握程度了。

大神:给我一个镜子,撬动整个岛

此处以二倍镜为例,二倍镜下,30m距离的敌人,绿色准心大约占据人体1/3的大小

图片[1]-实战亲测数十种测距方法,告诉你这三种最好用!-质流

大神:给我一个镜子,撬动整个岛


50米的敌人,绿色准心正好占人体的一半

图片[2]-实战亲测数十种测距方法,告诉你这三种最好用!-质流

同理100m就是占据二倍镜整个准心,其他四倍镜、八倍镜原理相同。

鸡仔为了让鸡友们更直观地分辨,可是忍着不跑毒和同事在海边看风景,有没有很疼你们!

学痞:3721,就凭第六感

老司机:“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测距技巧,我都是凭感觉随便瞄随便中”其实不是在装X,当游戏时长足够长后,鸡友你就会对地图了如指掌,同时你观察到敌人的大小视距会有一个大体的认识!这个技能如何迅速练就呢?只要鸡友你平时在野外搜房的时候,时不时的瞄某一棵树、某个石头,大概猜一下距离,然后打开小地图对比一下,看看自己是估远了还是近了,这样反复估测,对距离感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不过眼测敌人距离是一个长期积累的工程,鸡友们在战场上久而久之,就会练出自己的测距良招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