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8Pro发布3799元起手机推荐

8月17日消息,在 iQOO 8系列发布会上, iQOO 8系列正式发布。iQOO8将于8月24日0:00正式发售,iQOO8 Pro将于8月26日10:00正式开售,支持最高24期分期免息。

iQOO 8价格:

8 GB+128 GB版本售价3799元;

12 GB+256 GB版本售价4199元(预售期优惠100元,到手4099元)。

iQOO 8 Pro价格:

8 GB+256 GB版本售价4999元;

12 GB+256 GB版本售价5499元;

12 GB+512 GB版本售价5999元。

IQOO8PRO外观

在设计上,iQOO8 Pro拥有砂岩手感的传奇版赛道版和碳纤维纹理; iQOO 8 Pro采用了微膜凝光 AG工艺,有传奇版、耀、燃三个版本。

显示屏方面,iQOO8采用120Hz 10亿色全感屏全感屏,支持100%的DCI-P3宽色域,峰值亮度为1200 nit,亮度为600万分之一。iQOO8 Pro则采用2 K超视网膜屏幕,通过 DisplayMate 14 A+认证,全球首发E5首发,支持10 bit色温,1500尼特峰值亮度,800万比1对比度,120 Hz搭配 LTPO和微棱镜。

与此同时,iQOO8全感操控系统全面升级到2.0,支持立体双扬声器和屏下双控压感,并支持双 X轴马达与4 D游戏化,支持《王者荣耀》全技能化。

在核心配置方面, iQOO 8搭载高通骁龙888+LPDDR5+ UFS3.1的“性能铁三角”,比上一代 iQOO 7轻9.6 g,配备了 VC式换热器,内置4350 mAh电池,支持120 W超快闪充。

IQOO王者荣耀120Hz高帧模式KPL官方手机

iQOO8 Pro配备了骁龙888 Plus处理器。高通888集成了高通 Kryo 680 CPU,与骁龙888相比,其主频高达3.0 GHz。另外,它支持的第6代高通 AI引擎算力达每秒32万亿次运算(32 TOPS), AI性能提高了20%以上。

另外,iQOO8全系列均配有独立显示芯片,可以提高帧率,降低功耗。高帧低功耗模式可以使手机 GPU渲染一半的图像,减少 GPU渲染压力。VRS可变分辨率绘制技术可以提高帧率的稳定性和温度控制性能。

据悉,iQOO8系列下一步将继续作为官方的 KPL竞赛平台。与此同时,iQOO8系列将在9月推出《王者荣耀》120帧模式。
在指纹识别方面, iQOO 8 Pro搭载3D超声广域指纹,采用超声波3D识别技术,解锁速度快至0.2秒,支持较大面积识别一次输入,可自定义指纹区域功能。

IQOO8PRO散热电池容量续航

摄像头方面,iQOO8 Pro配备了全新的微云台双主摄像头,配有5000万像素的云台主摄像头,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主摄级超广角镜头与1600万像素长焦人像镜头,支持夜景视频、云台视频防抖等功能。

在系统上,iQOO8系列配备了 OriginOS for iQOO,支持华容网格、全新的“赛事”组件及“AI字幕”功能,支持实时了解与字幕功能,同时支持“智能隐私保护”功能,确保第三方应用不能获取剪贴板和短信的私密信息。

IQOO8

vivo iQOO 8 8GB+128GB 耀 120W超快闪充 骁龙888 液冷散热 KPL官方赛事电竞手机 双模5G全网通iqoo8

IQOO京东官方自营:3799元起

IQOO8 PRO官方购买链接

vivo iQOO 8 Pro 骁龙888plus 2K超视网膜屏 120W超快闪充 电竞游戏手机 12GB+256GB耀 iQOO 8

IQOO京东官方自营:4999元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