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3Pro至臻版发布配置参数价格详情高端手机推荐

八月十二日晚,荣耀举行了正式发布骁龙888 Plus新机型荣耀Magic3系列新品发布会。

前屏显示,荣耀Magic3搭载6.76英寸的柔性 OLED 89°曲面屏,双挖孔设计,分辨率为2772×1344,支持最高120 Hz刷新率,4096级亮度调节,支持HDR10+P3广色域,支持1920 Hz PWM调光, Delta E<0.8。

荣耀Magic3 Pro

Magic3全系的照相机模块采用圆环设计,官方称其为“缪斯之眼”设计,具有极佳对称美感。

这款标准版本的 Magic 3拥有5千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6400万像素黑白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Flicker感应器,最后还支持激光聚焦。

这款Magic3 Pro拥有5千万像素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黑白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 Flicker传感器+多光谱色温传感器,支持 OIS光学防抖和8×8 dToF激光对焦系统,该机最大可支持3.5x光学变焦以及100倍数字变焦。
在前置镜头上,荣耀Magic3 Pro还配备了前置3D景深镜头,支持3D人脸解锁和 AI智能感知。

荣耀Magic3手机外观

关于摄影,荣耀本次发布了全新自研的 HONORImageEngine引擎,可异构不同芯片平台,插件整合芯片能力,通过重构所有影像流程,软硬结合打造具有品牌特色的影像风格。

在核心处理器上, Magic 3采用的是骁龙888, Pro版则是搭载了骁龙888 Plus芯片,两款处理器大家都非常熟悉,不多赘述。
关于系统调校方面,荣耀Magic3系列配备了全新的 OS Turbo X系统引擎,配备了超低时延引擎、抗老化引擎和智能内存引擎,使荣耀Magic3系列长久使用畅快如新。而荣耀自主研发的 GPU TurboX和 LINK TurboX技术也首次移植到了骁龙8系列平台。
散热性方面,荣耀将超导六方晶石墨烯带给手机降温,实现全方位高效散热。

电池组的容量,Magci3的电池容量为4600 mAh,标准版支持66 W有线超级快充, Pro版支持66 W有线和50 W无线双超级快充。

荣耀Magic3 Pro手机配置参数详情

Magic3全系列搭载 MagicUI5.0操作系统,带来生态版 AOD,根据电量的不同动态展示,全新的主题铃声,以及全新的 YOYO智能助手,对商务人士更友好,行程安排都有卡片提醒。

在色彩上,荣耀Magic3有晨晖金、曙光蓝、釉白、亮黑色四种配色,其中曙光蓝为荣耀Magic3独占;Magic3 Pro有晨晖金、釉白色、亮黑色三种配色;其中荣耀Magic3 Pro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

售价方面,荣耀 Magic3:8+128 G售价4599元,8+256 G售价4999元;荣耀Magic3 Pro:8+256 G版售价5999元;12+512 G售价599元。

荣耀Magic3至臻版

除标准版和专业版外,荣耀还推出了超大杯Magic3至臻版,主要是对后壳和照相进行升级,后壳材料升级为纳米微晶陶瓷,可以带来玉石般的质感。

这款Magic3至臻版进一步提升了拍照性能,四个镜头分别是5千万像素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黑白镜头+64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 Flicker传感器+多个光谱色温传感器,支持 OIS光学防抖和8×8 dToF激光对焦系统,荣耀称之为四主摄镜头拍照系统,荣耀称之为四主光镜头。

Magic3至臻版有陶黑和瓷白两种可选颜色,该机只有12+512 G版本,售价7999元。

荣耀Magic3

荣耀 Magic3 骁龙888 6.76英寸超曲屏 多主摄计算摄影 66W超级快充 4600mAh大电池 全网通版 8GB+128GB釉白色

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4599起

荣耀Magic30 Pro

荣耀 Magic3 Pro 骁龙888Plus 6.76英寸超曲屏 多主摄计算摄影 66W有线50W无线双超级快充 8GB+256GB 釉白色

荣耀京东官方自营:5999元起

荣耀Magic3至臻版

荣耀 Magic3 至臻版 多主摄计算摄影 骁龙888Plus 6.76英寸超曲屏 纳米微晶面板 12GB+512GB 陶瓷黑

荣耀京东官方自营:7999元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