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嗜好正在拉低你的段位!

1 掉血必打药

相信很多鸡友多会有“强迫症”,所以游戏中很可能会拜倒在血量问题上,受到伤害后就立刻选择优先打药补充。

而在很多时候整个队伍都会因为打药时间耽搁队友之间的配合以及救助。

2子弹必打完

遇到敌人的第一反应是开枪没错,但鸡仔相信,肯定会有很多鸡友一但按住开火键就停不下来,除非一梭子弹打完。

扫射压枪无可厚非,但盲目扫射直至一梭子弹打完反而容易被及时藏身掩体后的对手抓住空档进行反击。

所以在实战中除非与对手贴脸,最好的射击方式就是射击部分子弹短暂停歇,调整准星枪口,并借助掩体观察对手反应,再进行二次进攻或多次进攻。

3击倒必补枪

在游戏中击败并淘汰对手是我们的目标,但在很多时候急于补掉对手却容易造成更大的损失。

其一,当对手周围还有队友时贸然补枪很可能会导致后续弹夹子弹不足,而被突然贴脸的敌人队友抓住空档击倒。

其二,利用倒地目标吸引其队友前来救援,等等。所以说补枪固然重要,但有的时候一个倒地的队友更能给予对手压力。

4见人必停车

这个就是好战鸡友比较喜欢的操作了。不论是经过山地还是房区,遇见敌人必定停车。

当然遇到单人可能会有一定的胜算。但如果周围是整队敌人,而因为载具高速行驶无法了解周围敌人数量,贸然停车只会让自身和队友陷入困境。也就是俗称的“送快递”!

所以即便是想要进攻也需要找寻周围最近的掩体,保证自身和队友安全的前提再考虑进攻路途上的敌人。

5子弹必装满

子弹数很多时候都是鸡友们的“底气”,这也是为什么很多鸡友都会选择用子弹将自己的背包赛得满满的。

其实,一个人整局可能都不会消耗完300发子弹,当然朝天“打飞机”除外。

多余的子弹并不能改变游戏的局势,与其用子弹将背包填满,不如几个烟雾弹和手雷来得实在。

6舔包需一年

一说到舔包估计下面具有好多鸡友有共鸣了,相信因为舔包而被淘汰的鸡友肯定不在少数。

凑近盒子一看,哇偶!眼花缭乱,什么都想要,又在饮料和子弹的取舍上挣扎。再发现包里药太多了,到底是扔饮料好还是急救包?突然一发7.62子弹飞速而来,就看见血条一红趴地上了……

舔包不仅需要速度,还需要明确自己的目的,到底缺的是什么。要知道500发子弹并不能让你的火力能够强到1V4,而10个急救包也不能让你承受对手一梭子弹!所以合理分配、合理取舍,杜绝在盒子面前来复往返。
鸡友们是不是边看文章边点头:“deideidei ,这讲的就是我没错……”鸡仔已经能够感觉到大家浓浓的忧桑了。相信你们之后一定会注意到这些小细节,赶快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们,今晚就吃鸡!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