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富联代表富士康集团向河南捐款1亿元

7月21日消息,自7月17日起,河南遭遇特大暴雨,中部和西北部大到暴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多地遭遇特大暴雨,中部和西北部大暴雨。
工业富联表示其代表富士康集团捐赠了一亿元用于河南当地的救灾和灾后重建。
工业富联主席李军表示,作为河南人,时刻关注家乡的实际情况。愿家乡安身立命,以产业报答社会,我们矢志不渝!
截至目前,工业富联河南各分公司员工安然无恙,生产运行正常。在保证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公司将继续保证运营生产,为灾后的经济复苏做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宣布向郑州捐赠。有腾讯宣布,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紧急宣布第一批捐赠1亿元;小米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5000万元;360集团、周鸿祎及360数科联合宣布捐赠4000万元;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将捐助1亿元;蚂蚁集团宣布捐赠5000万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