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或有日落金玫瑰金

不久前 iPhone 13的模式曝光,结合之前的渲染图,新 iPhone的外观基本已经定型。

具体地说,与 iPhone 12系列相比, iPhone 13的显著变化是前部刘海缩小,同时后部镜头的排列发生了变化。

iPhone 13的后置镜头中有斜角镜头,而 iPhone 13 Pro系列的镜头更突出。

iPhone13或有日落金玫瑰金

也许苹果知道它的外形变化不大,可以用新的配色填补,近日外媒曝光了 iPhone 13系列的新配色,也是两款。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除了黑色和白色之外, iPhone 13 Pro还加入了两款金色设计,分别是日落金和玫瑰金。

iPhone13或有日落金玫瑰金

玫瑰金的颜色与前几年的同色系相似,而日落金是一个全新的配色,更像是金属的颜色,以前网上就有 iPhone 13有铜色、橙黄色的流传。

爆料达人 DylanDKT提供的另一条新闻称, LiDAR (激光雷达扫描仪)在这一代中仍然只会被 Pro系列搭载,普通版则将被淘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