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住这些,你与毒圈之间就是最遥远的距离!

四心法则

缩圈时间要留心,

搜房舔包莫贪心。

跑毒过房需小心,

决战时机靠耐心。

把握时间,莫要贪心

众所周知,跑毒是一局游戏的关键,每次都败在毒圈下的鸡仔,自从掌握了“四心法则”,就开始“逆风翻盘,向鸡而生”。

大家都知道,游戏开始5分钟后就会开始刷第一个毒圈,在第二圈毒开刷之前,我们有10分钟的时间搜集物资,第二圈到第三圈之间,则有5分40秒可以搜,在组排搜大城时,这一点尤为重要,鸡友们一定要把握好时间。

而跑圈往往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乘坐载具;一种就是坐11路步行跑毒了。

乘 坐 载 具

使用载具可以在快速跑毒的同时搜集物资,但是要谨记,舔包搜物资贪心要不得,及时转移到安全区抢占最佳伏击点才是王道。另外,载具不具备抵御子弹的功能,在一些空旷地带或是茂密丛里等危险区域,非常容易遭到袭击。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快中取胜,这样敌方瞄准的几率会非常小。综合考虑下推荐驾驶蹦蹦等车宽较大的载具,更适合在跑毒时驾驶。


步 行 跑 毒

没有车的鸡友也不要放弃,谨记:早一点出发,尽量避免无意义的缠斗,能够到达安全区的几率更大。


在跑毒时,利用第三方视角及右上角的小眼睛标志,环顾四周,取得战斗先机至关重要。

规划路线,保持冷静

当我们把时间掌握在自己手中之后,我们还需要规划跑毒路线

一般情况下分为两种:

直线进圈:优势在于可以快速进圈;劣势在于容易暴露位置被敌人发现。

贴边进圈:优势是只需要注意圈内一边的敌人;劣势是进圈时间较长容易吃毒。

鸡友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进圈路线,但是需要牢记跑圈时尽量绕过房区,避免与敌人交战。我们可以多加练习,找到一些自己的藏身点;另外戴上耳机,可以通过辨别声音及时躲避。毕竟跑毒时最重要的是尽量进圈,不要恋战哦~

跑毒前,我们要预计自己下一个目的地,因为后一个圈只有前一个圈的约25%-32%,平均来说只有1/4的机会在圈内,当然越到中心机会越高,圈一的中心点必然也在圈二里,如果不想动想要蹲人两波,那么找到圆心的房子,是一个较好的选择。

进入决赛圈后,一定要沉住气,牢记“一切为了吃鸡”,我们要做的是:找一个卡在毒圈边缘的掩体趴下来,这样可以确保后面没有人偷袭你,也可以猫在那等敌人出现进行射击。所以,一定要保持耐心,冒冒失失是吃不了鸡的~

怎么样?鸡仔的学习能力还是不错的吧!

掌握了这些技巧后,鸡仔再没尝过毒的滋味。鸡友们快去体验一把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