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系列零部件到货,发布日期或将提前

6月29号消息,据报道,苹果公司用来组装新一代 iPhone (简称为 iPhone 13)的部件已经到达市场,这意味着 iPhone 13系列将会比iPhone 12系列提早上市。

每年夏季初,苹果通常都会收到组装 iPhone所需要的零件,今年也不例外。昨天晚上,来自供应链供应商的消息说 iPhone 13的被动元件已经到达。被动元件主要指电阻类、电感类和电容类元件,当有信号时,不需要电源就可以工作。

图片[1]-iPhone13系列零部件到货,发布日期或将提前

Apple iPhone 12 128GB白色 5G全网通双卡双待手机

京东京喜自营店特价:5839元

乾坤科技公司是 iPhone电源阻流圈的主要供应商。据知情人透露,在苹果订单的推动下,乾坤科技今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5%以上。今年一季度,公司收入同比增长30%。

各种迹象显示,苹果的供应链和生产流程已经从2020年新冠肺炎爆发中恢复过来。这次爆发导致了2020年 iPhone的发布,但是 iPhone 13的生产似乎已经恢复正常。这就是说, iPhone 13将在今年9月和9月末和10月初上市。

iPhone
iPhone

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分析师普遍预期 iPhone 13和 iPhone 12一样,将有4款机型,分别是 iPhone 13 mini、 iPhone 13 Pro和 iPhone 13 Pro Max。

iPhone 13预计将继承 iPhone 12系列的 ID样式,中框仍然是直角设计,而正面屏幕则是4年来最大的变化,采用“小刘海”方案。后部的变化主要来自相机模组,后部的双摄由直立式变成了对角线式。

研究机构 DigiTimes Research预计,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3.2百万部,同比增长6.4%。而5 G手机中的5亿部将达到5.3-5亿部,同比增长70%-80%。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