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 20系列参数曝光

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 GSMArena消息,摩托罗拉Edge20系列手机即将推出,均为曲面屏,带有3.5 mm耳机孔,预计将有4个型号。近期部分产品参数曝光,展示了多种配置。这次曝光的产品只有代号,没有具体型号,包括 Berlin North America, Berlin, Kyoto, Pstar。

摩托罗拉Edge
摩托罗拉Edge

国外媒体称,目前已确定代号为 Kyoto的手机是 Edge 20 Lite。这个手机的屏幕是90 Hz刷新率的1080 P屏幕,带有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6/8 GB内存,128 GB的存储空间。拥有1亿8千万像素主摄,8 MP超广角镜头,2 MP的景深镜头,配有32 MP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5000 mAh。

两款代号为 Berlin的手机都配有120 Hz刷新率的6.67英寸 FHD+屏幕,都是高通骁龙778 G处理器,拥有1.08亿像素主摄。“Berlin North America”这款镜头代号为“Berlin North America”,拥有800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 MP景深镜头,其型号为 Berlin (柏林),代号为 Berlin North America。两者的前置摄像头都是3200万像素,但是电池容量分别是5000 mAh和4000 mAh。

摩托罗拉Edge20系列的旗舰款代号为 Pstar,同样配备了6.67英寸120 Hz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最高12 GB+256 GB存储空间。这款手机的16 MP长焦镜头是5倍变焦,后置108 MP主摄,16 MP镜头,4500 mAh电池。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大陆版的前置摄像头为1600像素,国际版为3200万像素,而手机则为黑色、白色和蓝色。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