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称iPhone将采用可回收材料生产

当前,环保问题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而对于更新换代频繁的电子设备而言,许多厂商已经开始这样做,将这些被淘汰的电子废弃物进行回收。
日前,在 VivaTech 2020峰会上,据媒体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未来 iPhone的生产将不再消耗地球资源,而是依赖可再生资源。
Kuke说,苹果目前已经有了自己的碳素工厂,而且几年前就已经有了。目前要做的工作是进一步扩大人们对碳中和的理解,并希望到2030年实现从供应端到用户端的全部碳中和。
为实现这一愿景,苹果未来将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而且还会对供应商的可再生能源资源产生影响。可喜的是,现在已经有一百多家供应商承诺这样做了,这就好像池塘中激起的一片涟漪,影响也会越来越大。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为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在未来生产新 iPhone时不会消耗地球上的任何东西,尽管这一目标尚未实现,但已初见成效。比如, Mac上40%的铝被回收了,而 iPhone 12上98%的稀土也被回收了。
Apple已在新、旧、二手三种类型的产品之间建立起一条闭环,通过使用机器人将旧 iPhone上的东西转换成新 iPhone上的相关零件。
据报道,今年3月,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在微博中表示,水是世界上最宝贵的资源之一,我们将继续尽一切努力帮助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以保护水资源和节约用水。
而且,在2020年10月,苹果宣布,由于环境保护的原因, iPhone 12系列手机将不再附带充电器。然而,大多数网民并不买账,他们认为苹果只是在节约成本。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