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发布iOS 15

6月8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凌晨召开WWDC21全球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全新的 iOS 15系统。
苹果公司在 iOS 15系统中引入了全新的 FaceTime界面,并对照片、天气、钱包、地图等应用程序做了一些改进。
FaceTime
新版本的 FaceTime采用了空间音频技术进行实时视频通话,并结合了多种麦克风和内部音频处理算法,使视频通话更具真实感。
另外, FaceTime还提供了“人声增强模式”,该模式可以屏蔽背景噪音,并在嘈杂环境中获得清晰的人声。
新版本的 FaceTime将支持视频中的自动美颜功能,并且在多人视频中也能像相机拍照一样获得良好的效果。
新版本的 FaceTime,用户可以创建专属的视频通话链接,还可以共享聊天记录、日程表和邮件。不仅仅是这样,这个链接支持用电脑浏览器打开,安卓和 Windows设备都支持。
SharePlay共享功能使用户可以共享正在播放的视频、音乐和屏幕内容。Apple和迪士尼, Hulu, HBO Max, NBA合作,当你看到 FaceTime的视频,支持在线资源,和你的朋友们分享。
通告功能
iOS 15改进了通知功能,引入了全新的通知界面,使联系人头像、 App图标大大增加,使用户更容易识别。
Apple也为 iOS 15引入了通知总结模式。可以按用户指定的时间分批发送通知摘要,并按顺序排列。从用户那里得到的通知会绕过摘要然后立即发送出去,用户不会错过。
另外, iOS 15增加了对模式的关注,支持定制不同的状态,每一种状态都能设置不同的显示通知,并能与其它设备同步。
图片
Apple为照片应用提供了实景文字功能,可以在相机上自动完成 OCR操作。使用者将相机对准文本,文字就会自动浮现,支持自由选择,复制粘贴。用户还可以在现有照片上执行这些操作。
该功能使用“深度神经网络”扫描“整个系统”的照片,并支持包括简体中文在内的七种语言。与此同时,它还能识别出物体和场景,比如狗或者花。
钱包
iOS 15提供了支持公司徽章、旅馆房间钥匙和家庭智能锁钥匙的钱包钥匙。
气候
新的设计也将应用到天气应用中,包括高分辨率的应用内地图和新的背景动画,并且将根据天气进行更改。
地图
这张地图有全球视角,有更详细的城市三维立体图,以及详细的道路信息,可以帮助司机通过,在交通图中提供更多信息。
另外,地图还能自动追踪用户的出行路线,提醒用户何时下车,以及更详细的出行方向。
其它功能
iOS 15也支持 Safari语音搜索、应用程序拖拽和 Memoji的全新功能。

苹果正式发布iOS 15
苹果正式发布iOS 15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