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成为2021年美国最赚钱公司

苹果成为2021年美国最赚钱公司
苹果成为2021年美国最赚钱公司

Apple成为2021年美国500强中最赚钱的50家公司:苹果重获利润榜榜首
《财富中国》6月2日与英文网全球同步发布《财富2021年美国500强企业排行榜》。
在盈利能力方面,苹果同比增长了3.9%,重新回到了利润排行榜的前列;微软同比增长12.8%,位居第二。
技术和金融仍然是利润最高的行业,在前十大利润最高的行业中,有九家都来自这两个行业。
六月二日,财富全球同步发布了2021年美国500强榜单。
排名前十的公司是:沃尔玛、亚马逊、苹果、 CVSHealth、联合健康集团、
Berkhil-Haswell, Macson,美源伯根, Alphabet,埃克森美孚。
总体而言,受全球流感爆发的影响,今年的上榜门槛从去年的56.6亿美元降至53.7亿美元。
上榜500家公司的总收入也略降至13.8万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15%。排名前三的企业总收入占美国当年 GDP的三分之二
《财富》公布了2021年美国500强企业排名,沃尔玛连续第九年位居第一,亚马逊位居第二。
排名前50位的企业利润同比增长3.9%,重新回到了利润排行榜的前列。其次是微软,其利润上升12.8%。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