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池镇攻略丨在地图的边缘试探,丰厚物资独揽背包

维寒迪的场景非常丰富,尤其是旅游景点众多!滑雪场、恐龙乐园、中央公园、渔村等等……而今天鸡仔要和大家说的,是一处看着不起眼却资源丰富的地方——双池镇
资源、巷战、跑毒一气呵成,助鸡友轻松吃鸡!地理位置偏僻的双池镇,却是堪比豪宅的洋房聚集地,更能轻松找到载具,安全区其实就在脚下!

别墅打野赏风景 三层洋房资源多

双池镇位于维寒迪地图的西北方(左上角),靠近地图边缘,房屋数量众多,比较适合隐蔽安心打野,在多排的情况下,资源也足够保证小队的成员们发展。

图片[1]-双池镇攻略丨在地图的边缘试探,丰厚物资独揽背包-质流

不过也并不是每一处都非常富裕,可能有些鸡友会选择跳高大上的建筑,比如这栋大楼

图片[2]-双池镇攻略丨在地图的边缘试探,丰厚物资独揽背包-质流

其实房子大并不意味着资源多,大楼也只是看上去大,实际不但最高处的大钟上不去,甚至只有一层

图片[3]-双池镇攻略丨在地图的边缘试探,丰厚物资独揽背包-质流

双池镇里其实有着许多像图中这种三层楼的洋房,面积大物资多,只要搜上一栋房子,就可以凑齐一身装备上战场!

某一次鸡仔在双池镇“旅游”的过程中,还发现了别墅里的墙壁上挂着一幅人画像。

图片[4]-双池镇攻略丨在地图的边缘试探,丰厚物资独揽背包-质流

这个人鸡仔认识!Emmm……记得他叫“池镇洛夫·布如鸡仔帅夫斯基”~

巷战房屋制高点 围点打“圆”不用愁

在搜刮资源之时,难免会遇到敌人,如何在地形复杂的城镇内战斗,也是一件需要认真对待的事!

图片[5]-双池镇攻略丨在地图的边缘试探,丰厚物资独揽背包-质流

双池镇虽然房屋众多,但所处的地方却是一块盆地。在小镇北侧和东侧(也就是大楼附近)有一圈不太高的山围绕着,而这里能够俯瞰整个小镇,占尽了地利!

图片[6]-双池镇攻略丨在地图的边缘试探,丰厚物资独揽背包-质流

鸡友们搜刮完毕之后,就可以和队友埋伏在山坡上,伏击其它在双池镇打野出没的敌人,将他们解决在小镇内。
当然,在城内的鸡友也可以找一些比较合适的房屋,作为掩体或者火力点与敌人交战。

图片[7]-双池镇攻略丨在地图的边缘试探,丰厚物资独揽背包-质流

鸡仔觉得在靠近三岔路口的这栋房子就不错,三层阳台的位置视野非常开阔,能够轻松射击道路上的敌人。

车库路边三岔口 载具在手跟我走

资源也搜刮干净了、敌人也击败完了,鸡仔相信没有谁愿意用自己的11路跑毒圈吧?

图片[8]-双池镇攻略丨在地图的边缘试探,丰厚物资独揽背包-质流

安全区距离远什么的都不是问题,因为位于道路附近的双池镇,从来就不会缺载具!



随随便便就能在大楼旁边路灯杆下找到一辆车!
在小镇西北方的车库里也是很容易刷出载具的~
当然路边仍然还是高几率出现载具的地点,尤其是在三岔路口的地方!

背着丰厚的物资、拿着高配的装备、开着拉风的载具,一路奔向安全区,这最后想吃鸡岂不是手到擒来?

作为吃鸡实力惊人的本鸡仔,都已经给大家分享了这么一大波干货,相信各位鸡友提升段位的机会又更多了一些吧?

那你们在双池镇或者维寒迪的其它地方,都有什么样的吃鸡套路和重要点位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