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CE 5G将于6月10日发布

消息一加官方此前已证实,一加 Nord CE 5G手机将于6月10日在印度和欧洲地区发售。据国外媒体 androidcentral报道,最近该手机的更多参数信息已经曝光。

一加Nord CE 5G
一加Nord CE 5G

据媒体报道,一加 Nord CE 5 G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50 GSoC。该芯片采用三星8 nm LPP制造工艺,2×2.21 GHz大核+6×1.8 GHz小核。另外,这款手机将配备6.42英寸的 AMOLED全屏和90 Hz的刷新率。

照相机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64 MP的后置三摄,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像素。在此之前,有媒体曾做过这款手机的渲染图,可以看到前摄挖孔位于屏幕的左边,摄像头的布局也和之前的NordN10相似。

根据外国媒体 GSMArena的报道,1加5 G手机预计售价不会超过2000元,尺寸为162.9 x74.7 x8.4 mm,6月16日开始发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