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6 系列新品发布

OPPO于5月27日在北戴河阿那亚海滩举行了Reno6芯片系列发布会,正式推出三款手机,分别是Reno6,Reno6 Pro和Reno6 Pro+以及全新降噪耳机 OPPO EncoFree2。

OPPO Enco Free2
OPPO Enco Free2

从外观来看,Reno6坚持了 Reno系列始终如一的轻薄和时尚设计,而Reno6的正面则有一个6.4英寸的 OLED高感直屏屏幕,支持90 Hz的刷新率和180 Hz的高触控采样率,同时边框也采用了直角设计,这是目前少数能直接放在桌面上的手机。

内核性能方面,该机型选用了联发科刚发布的天玑900处理器,采用了6 nm工艺制作,规格方面,天玑900的 CPU部分采用了8核结构,A78核为两个主频2.4 GHz,A55核为6个2.0 GHz, GPU核为Mali-G6MC4,最高支持120 Hz刷新率。另外,天玑900还与联发科第三代 APU相结合。

oppo reno6多少钱
oppo reno6多少钱

此次天玑900在存储方面的升级也非常明显,支持LPDDR5内存和 USF3.1闪存,这已经看齐了旗舰天玑1200。

在连接能力方面,天玑900基带芯片支持Sub-6GHz全频段聚合和5 G双载波聚合,可以达到120 MHz的频谱带宽,同时支持 SA/NSA组网,5 G双卡双待,双全网通,以及双卡 VoNR服务。

Reno6的后置镜头是由三个镜头组成,三个镜头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oppo reno6 pro多少钱
oppo reno6 pro多少钱

这款Reno6搭载了4300 mAh的电池,支持65 W超闪充,重180 g,厚度仅7.5 mm。

其他两款Reno6 Pro和Reno6 Pro+屏幕数据一致,均为6.5英寸 OLED高感曲面屏,支持90 Hz的刷新速度和180 Hz的触控采样率。

三款手机的核心处理器都不一样,Reno6搭载了天玑900,Reno6 Pro搭载了天玑1200,而超大杯机型Reno6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70,这也是三款手机在主要性能方面的一个不同之处。

除天玑900外,天玑1200和骁龙870是大家熟悉的两款机型,这里就不再多说了。

在三个手机镜头上也存在差异,Reno6 Pro搭载了6400万像素的水光人像四摄系统,其中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复古人像+200万微距;Reno6 Pro+则搭载了5千万像素的 AI四摄拍摄系统,其中5百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200万微距。

Reno6 Pro+和Reno6 Pro+两款手机电池容量一样,都是4500 mAh,并且都支持65 W超级闪充,三款手机出厂时都预先安装了 ColorOS11.3操作系统。

Reno系列机型一直以外观设计为主打,这次Reno6将晶钻工艺带入了Reno4时代,进入了3.0时代,借助于这一全新的后壳工艺,Reno6系列的后壳不仅能像阳光一样洒在海面上一样带来视觉效果,还能带来更好的防刮擦、耐磨使用效果,同时由于该工艺带来的更大的减震指数,也让手机真正做到了不留指纹、不出手汗。

在颜色选择上,Reno6有四种颜色可选:夏日晴海、星河入梦、夜海和星黛紫;Reno6 Pro有夏日晴海、星河入梦和夜海三种颜色可选;Reno6 Pro+有夏日晴海和月海两种颜色可选。

oppo reno6 pro+价格
oppo reno6 pro+价格

除三款手机外, OPPO在此次发布会上还推出了全新的降噪耳机 OPPO EncoFree2,这款耳机最大的亮点在于降噪深度可达42 dB,它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同时支持打开透气模式,在佩戴时不会影响与他人的交流。

这款耳机使用了10毫米的动圈发声单元,容量为41 mAh (耳机)/480 mAh (充电器),可播放30段小时钟音乐,蓝牙版本为5.2。
与此同时,耳机在音质上也与著名音箱品牌丹拿的联合调音,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音乐享受。

售价方面:

OPPO Reno6

8GB+128GB售价2799元

12GB+256GB售价3199元

5月27日即时预售,6月11日正式开售。

OPPO Reno6 Pro

8GB+128GB售价3499元

12GB+256GB售价3799元

5月27日即时预售,6月5日正式开售。

OPPO Reno6 Pro+

8GB+128GB售价3999元

12GB+256GB售价4499元

5月27日即时预售,6月5日正式开售。

OPPO Enco Free2 

599元

6月5日正式开售。

焕采补光保护壳

与手机一起购买99元,单独购买299元

Reno6 Pro版本6月5日开售,Reno6版本6月11日开售。

THE END
分享